Saturday, June 18, 2011

我讨厌星期六

好累
每个拜六都这样
每个拜六都这样一个人度过
电话没响了
我恨全部
我好累
我睡了好久
事情也一样
只能逃避着
也许我是一个玩偶吧
我累了
开心的时候就不理我
不开心的时候才会记得我
我不喜欢这样
也许这不能改变吧
我只能当个玩偶
我好失败把
我需要的是一个安全感把
可以舒舒服服的让我休息
让我发泄的地方
让我好好说话的地方

不要问我今年的生日要怎样过
我只想说
每一年的生日我都很开心
可是这一年应该会大大不同把
记得我生日的应该只有那几个吧
今年的生日过了算了
生日没什么特别的
我哭了

我好累
我没什么重要
也许就这样emo的过吧
也许我只能在JB过生日吧

想着以前
的生日从1岁开始就有人帮我庆祝
每年都会有人陪我过
到了中学
有几年是她陪我过得
最近几年妈都帮我庆祝
可是今年呢
好大好大的转变

我已经开清楚了这一切
我只能一个人读过好了
有谁会跟我说生日快乐
应该没有超过十个吧
以前到现在都没几个人会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已经习惯了
FB呢
我已经瘾藏了生日
应该不会有人知道我生日了吧



明明很在乎
却要装大方
装开心
装不在乎
装笑脸


也许我只能看着你们的背影吧
谁会回头看我呢
不会有人吧




1 comment:

  1. what happened to our Mr Sweet and Mr Happy ar??
    Although I dun know when is your birthday.. but I think it is around the corner. Ok la, Ben Chan sincerely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