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我好伟大

放弃一个人
好难成全一个人更难
我没事
我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开了
我好忙
每天都把自己弄得那么累
功课好忙
压力好大
想找个地方休息下也没有
找个时间休息也没有
好累好累
竞争者好多好强大
我只是那一个路人甲
有人说
结果不重要
重要的是过程
这就话对我来说
是骗人的
很多人看得都是成果
美得还是不美是最重要的
不管你做得那么辛苦
结果还是一样
也许是我的错吧


太多人注意我的无名了
忽略我的blogspot了
也许有人忘记了我吧



生日倒数中
应该也跟以前一样把
还是一个人度过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